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续集~~哈哈!

哈哈。。没想到只是有感而发的故事,可以写得这么长。不过首先要谢谢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!我一定会幸福的啦!哈哈!其实我也没有觉得自己做得非常好,只是觉得两个人之间不要制造太多压力,这样就已经足够了啊!想当初从一天到晚吵架,到懂得体恤对方的一切,我们都成长了不少,也想了很多事情。或许我们本来就应该经历这些事情,才会明白其中的道理。曾经的伤害,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以前都很傻,其实每天的吵吵闹闹,都只是因为自己想太多,爱胡思乱想。。而让我最心痛的,不是你的过错,而是自己选择原谅你的不是。但如果不是因为原谅然后忘记,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一天比一天更勇敢去面对。因为你勇敢的对我诚实,让我知道,原来我很大方,并且可以坦然接受你。也算是不错了啦!哈哈~~感激你对我的坦诚,并且勇敢面对自己的过失,选择不再欺骗。我相信你,并且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。我们一定要向前看哦!幸福~~我一定要走到你身边。。










PS:I LOVE YOU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