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首次公开的话题~~

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谈论我的爱情观。哈哈。。其实谈了恋爱三四年,每个人几乎都会问我,跟一个人谈了这么久的爱情,是什么感觉?我会微笑的说,只有爱咯!我们没有浪漫的邂逅,没有很多的惊喜,没有奢华的约会,没有天天缠绵一起,没有每天讲电话。但是唯一陪伴着我们的,是信任。是两颗彼此相信的心。是有默契的会在同一时间一起想念对方。一起不约而同穿同样颜色的衣服。其实他并没有很体贴,他嘴巴硬,讲话又厉害,每次一定是我吵架输他。可是他的心其实很软,或许就是因为上次他的爷爷身体不好,虽然每次嫌弃他的啰嗦,但是在那段时间,我的确看着他留了不少的眼泪。。或许有时就是因为这样,才会让我觉得他不是没有良心,他是不会表达。起初妈妈知道我们交往,她并没有很赞同,只是觉得说年龄还这么小,这样早就谈恋爱,会失去很多更好的机会。我也可以体谅做父母的心情啦。可是如果妈妈知道他生病,就会一直叫我问候他,有时觉得很矛盾,也很好笑。哈哈!
他是个直肠子,他的脾气来的快,走的也快。他生气就是生气,他高兴就是高兴。他生气会把所有的东西说出来。然后就跟你若无其事的把所有东西忘到一干二净。我常常就是这样给他气到我没有话讲。他很爱玩,他其实还没有定性,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。所以每个人都会担心我会被教坏,但是跟他在一起三年,四年。。事实证明,我并没有,而且我也不坏。我曾尝试跟一个很老实的男生交谈,甚至是出去,或聊天,不过都是有一大堆朋友一起啦,我发现或许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会一生不愁吃穿,可是我发现最大的问题是,当大家都遇到困难时,他第一个开口问。。要怎么办?!我们该怎么做?!我的天!干脆换我保护他吧!
我的他呢,他其实有那么一点点温柔。可是我欣赏的,其实是我最欠缺,而他却拥有的勇气。我爱老老实实,脚踏实地做人,我做事情,也不太会转弯。可是他跟我截然不同,他很有小聪明,他什么事情度敢尝试,它若决定,就会把一件事情做到彻底。其实我每次遇到什么困难,他都会好像觉得没有什么,他没有让我担心,也没有让我想太多,可是最后他什么事情都会做好好给我,有什么事情,他都会先站在我的前面,连走路也一样。有时觉得自己很笨手笨脚,会让他觉得很不耐烦,哈哈。。可是他也习惯了啦。因为我真的是个生活大白痴,连家务事他都可以做得比我好,如果生活中少了他,可能我真的会过得乱七八糟类。我喜欢他,或许就是因为,他真的很勇敢!
谈恋爱,真的应该真心坦白,这样才能坦诚相对,没有秘密。如果心中有话不愿说出口,这样心里其实会很难受。我也知道他偶尔会不告诉我一些让我担心的事情,我也不会去逼问他,因为他没说出口的问题,相信他是可以自己解决的吧。
最后呢,我的结论就是。。我想一直跟他在一起,我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,我也不会想到终身问题,如果把恋爱伴侣看成是未来的结婚对象,这样的爱情对我来说,似乎谈得很沉重。因为我只珍惜现在身边拥有的一切。我要努力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!哈哈!



帅哥,不要觉得我称赞你几句就开始骄傲ho。。。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!加油吧!支持你!HEHEHE。。。

6 comments:

Kuiyin said...

what a long long post for lu tai rong~~~ hope tht he cherish u both relationship! hope tai rong can be together wit chia chia forever~
and tai rong is really a goodddddd guy i guess?haha ..
but i can confirm,chia chia is a 97% of good gf.
if she try to change her blur kuan !sure evythg perfect =D
yeah! we r going to district camp tml! hehe` take care yeah!

Unknown said...

真巧,我到处逛逛,就逛到你的部落格,呵呵~

经历了很多的风雨,感情自然稳固。你写的话,让我觉得我没有你那么棒,我还有很多是要跟你学的。佳,你真得很棒!

总之,坚持到你无法维持为止!

保重,加油!

vey said...

what a long post omfg. and in chinese summore. o.o; i'll read it when i'm bored.. hahhaa.. take care chiaa!

Siew * Beauty Advisor said...

chia!!! u two really can be super sweet la. and i knw he very care abt u. so must appreaciate. a love with a trust is really important. hmm.. gld that u are happy. must maintain till the end okay?? xoxo.

vey said...

today i finish reading this post. HAHA! hmm.. not bad owh.. 我很羡慕你願意原諒他每一個過錯。給我覺得,其實,你也很勇敢。

你很堅強,而卻也很會想。

不要只會講自己笨手笨腳,至少你的頭腦很好啊!雖然有時真的是敗給你‘慢一拍’的性格,可是很多人也敗給你的了解能力。

你是我見過最完美的女朋友了!哈哈。

Cchia said...

Sel.....i really MISS u much..!!HAhahaa......really love u all....my DEAREST Fren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