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捉狂啦~~!!

大家好啊!!哈哈!我来啦~~首先,先告知大家。。我已经辞去大众书局的工作了~现已投入一个全新的工作岗位。。简称O.L...很好奇吧?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职业。。告诉你们。。我讨厌死现在的生活了!!!可悲啊~~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过这么有规lu的生活。。每天早上八点上班,下午五点下班。。而且,还是做"帐"...自从高一念到高三的簿记,及格的次数。。真的屈指可数。。念书时期就下定决心自己绝对不要帮人打工做帐。。结果类~~越想逃避的东西,它越要我面对。。起初,辞去大众书局的工作后,原本还想继续升学。。可是因为种种的原因。。让我距离升学的梦想越来越远。。又不想每天在家无所事事。。只好硬着头皮,随便的找了一份工去面试。。哪里知道,一次就中。就造成我现在的结局。。一下开始工作,就要面对我最讨厌的数字。。文件,桌子,椅子,电脑。。很多啦!!想辞职,都已经太迟了~~如果现在辞职,只会让我更无法面对自己,这样只会让我变得更软弱,更无法去面对现实。。面对社会。毕竟,这是一份对我的前途很好的工作。。所以,再不怎么喜欢,都要说服自己勇敢去面对。也让我心慰的是那里的同事都很好相处。面对每天的工作,多少会有压力。还会因为自己不小心说错一句话,被人家大骂一顿。。好惨。。。不过现在总算知道怎样应对了。上了一堂宝贵的课。哈哈~~!那天得知婷婷要去澳洲念书了,好突然。不过,她离开的前一晚我还是有打了一通电话给她。真的祝福她!希望一切安好。慢慢的,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前途及梦想开始努力了!!大家!我们一起努力啊!其实离开学校这么久了,还是很想念母校的一切,好想回到过去,无忧无lu的生活。每当想起,不懂为什么眼眶会不知不觉泛泪。想到朋友,想到老师,想到在校园六年的点点滴滴。。好想时光倒流让我回到每天快乐单纯欢笑的日子。不过,人一定要往前看的啊~~!我会加油的!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啦!哈哈~~
我的王八蛋臭男人竟然忘了520是什么日子。。真的气死我~~不过最后还是要谢谢陈桂莹的那通电话。。哈哈哈~~!
最后想告诉大家,燕婷和我现在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有空的人,记得多找她聊聊哦!今天就写到这里, 希望大家有空就给我写个意见吧!bYE BYE....^^

No comments: